“只是一些道上的事情,不是什么大事。”他轻描淡写的说。  
  我知道黑道上的很多事情我不应该知道,但我不想每天对着一个心事重重的人,明明知道他有烦恼,但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就比如这次,杀手都找上门了,但我除了陪在他身边外,什么都做不到。或许有的人会说,你这么幸福还要求什么。什么事情都不用你费心。但我不想这样,我不想在他的羽翼下做一只没有用的寄生虫。  
  我希望我可以帮他解决懊恼,我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不强大些,如果我强大起来了,那么我就有才能帮他处置帮里面的事情了。  
  如果,我强盛起来了,那么他就不必时刻的担忧我。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能,除了跟他撒娇外,我,一无是处。   。
  “那么,那个银发男生也是道上的人了,你们是不是死对头?”我不知道我这样的猜想对错误,但直觉就是这样告诉我的。  
  “你想要知道?”林俊熙试探性的问,或许,有些事情他应该告诉她。  
  “恩”  
  “他叫古天霖!是欧洲一个叫做‘魅魂’组织的黑帮少主,‘魅魂’是欧洲最大的黑帮组织,它的势力已经横跨了欧洲,南美洲,当初,他把势力渐渐的伸向东南亚。而在东南亚,咱们神析帮的权势范畴最大,可以说是全部东南亚都有我们的分帮。所以,‘魅魂’将会是我们最大的对头。”  
  他的话我明白了,我也知道了今天那个古天霖的出现并不是偶尔,想必他已经将我跟林俊熙的关系查的一清二楚了,他是有目标,有预谋的靠近我,而后想要应用我的关系来凑合林俊熙他们,这样一来,他就可以不用一兵一卒就等闲的将林俊熙他们铲除了!  
  好有心计的人。果然是人不可以貌相。        
第93章  来自楼下的争吵声  
  我窝在他的腿上,看着天花板,满不在乎的说:“你的意思是叫我躲避他么?”  
  林俊熙嘴角扬起笑颜,捏着我的脸蛋,说:“你真聪明!”  
  我一把打掉他的手,撇撇嘴,不满的说:“我原来就很聪慧好不好。”  
  他捧起我的脸,深情的看着我,最后我以为他会亲下来的时候,(电视剧情不都是这样子的么)他松开我的脸,表情担忧的看着我,说:“我怕他会对你不利。”  
  原来他在担心这个,如果真的有人拿我来威胁他,我情愿死,也不要他为了我而被别人威胁。更何况。。。  
  “你会保护我的,对不对。”我环上他的脖子,使自己更加的贴近他,仿佛这样子我才实在的感觉到他还在我的身边。  
  林俊熙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紧紧的抱着怀中的人儿,眼眸却飘向了不著名的远方。是啊!有自己壮大的身躯挡在她的前面,就算死,他也要把她保险的护在怀里。。
  “宝贝~~~”  
  “恩”  
  “我会维护你的。”  
  突然,楼下的一阵阵争吵声不适时的传来,攻破了这祥和的气氛。  
  林俊熙咬牙切齿的低咒:“妈的!”  
  我推推他,起身,双双走下楼,刚走到楼底下,就看到霏雨叉着腰,一副泼妇骂街的样子。  
  刘瑞林无奈的坐在沙发上,颓丧的撑着脑袋,听着霏雨的小嘴絮絮叨叨的骂着。  
  我走从前,拉着霏雨,问:“产生是么事了?”  
  “你问他。”霏雨双手环胸的别过脸,看来气得不轻啊!  
  “林,怎么会事了?”林俊熙淡淡的问,眼眸又瞟向霏雨。  
  “哎!”刘瑞林低叹一声,将手机拿出来放在我们面前。  
  我一看,嘴角抽搐着,手机里是一个女生站在时期广场上,天空上飘满了粉红色的气球,每个气球下都系着一条写有字的彩带:林,我爱你!我不介意你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乐意做你的候补人选。  
  怪不得!霏雨会这么生气,原来是这样的一回事。  
  “霏雨,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刘瑞林走到霏雨的旁边,搂着她的肩头,被霏雨朝气的躲开了。  
  “人家都跟你表白了,还说不介意你有女朋友了,可真够慷慨啊!”霏雨这显著是在吃醋嘛!  
  “那是她的事,与我无关。”刘瑞林强调。  
  “你可是男主角耶!”冷熙唯恐天下不乱的插进一句,惹来刘瑞林的一句忠告:“熙,不想被埋尸花园就闭嘴。”  
  “人家都把爱的宣言放上了网络了,估量,现在寰球的人都知道你刘瑞林的魅力了。”霏雨一个屁股的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我把她给杀了,居然敢发表什么爱的宣言,害我被我老婆误会了,害我老婆吃醋!”刘瑞林卷起衣袖,火冒三丈的样子。  
  “谁吃醋了,别往自己的脸上贴金。”  
  这时,大厅内走进了两位不请自来,让本来布满炸药味的战场瞬间凝固成冰。  
  林俊熙看着刘允凯,心里的怒火已经在蔓延了,他还是很介意刘允凯对梦梦所做的事情。  
  “你就是俊的女朋友,熙的妹妹?”突然一个素未谋面的男生跳到我的面前说。  
  我愣了愣,疑惑的看着林俊熙,又看了看冷熙。  
  “这时我们的朋友,司马风。”  
  我清楚的点着头,眼光对上了刘允凯深情的眼眸。        
第94章  我与他的对话  
  气氛好像一下子变得沉重多了。  
  我下意识的看着林俊熙的脸,糟了,变绿了。  
  刘允凯上前走一步,来到我跟林俊熙的旁边,他想要做什么?  
  “俊,让我跟梦梦聊聊。”  
  不会吧~~~这相对是一个开门揖盗的举措。但,有些事情我也需要跟他好好的谈谈。在林俊熙当机立断的时候,我声音插进了这沉郁的空气中。  
  “俊~~~”我看着他,盼望他能明白我的意思。  
  林俊熙淡淡一笑,捏着我的脸蛋,溺爱的说:“听你的。”  
  妈的!我的脸一下子红到了极点,他没有看到这里很多人么?他不丢脸我还丢脸呢?  
  等他们分开大厅后,我态度严肃的坐在沙发上,对面的刘允凯仍然是那样深情的看着我,不禁让我回忆起今天他对我做的那些越轨的行动。  
  虽然他是林俊熙的兄弟,是冷熙的兄弟,但他应该听过一句话:朋友妻不可戏!  
  他今天这样做无疑是令他们的友情出现了裂缝。  
  “对不起。”  
  额~~~  
  我不知道说什么,只有缄默。  
  “我为今天的事向你报歉。对不起,我保障以后不会再做一些侵略你的事情。”他的表情很真挚,眼眸除了深情外还有浓浓的愧疚。  
  “那你。。。”顿一顿,鼓起勇气问:“还喜欢我么?”  
  “喜欢。”我的妈啊!他还是那个多情的刘允凯么?他现在的样子像极了一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  
  我有点困扰垂下脑袋,我是一个怠惰的人,认定了一个就是那个,我懒得动头脑去想一些复杂的事情,生活简简单单就好了。  
  太庞杂反而会增添我的困扰。  
  我欲言又止的看着他,www.jiajuu.com/post/470.html,不知道该说什么?谢绝他的话我说不出口,那样子我会觉得自己很残忍,但我不想让他心存希望,因为最后这会比拒绝他还要来的残忍。  
  “傻瓜!”  
  他在说我傻么?  
  “我知道你喜欢的是俊。放心,我会将对你的爱放在这里。”他把手放在自己的心房上,痛苦的说:“我会一点一点的忘记你,我会衷心的祝愿你跟俊,但条件是你要幸福,不过,我知道,俊对你是当真的。”  
  忘记的了么?认识一个人只要要一秒的时间,爱上一个人仅仅一分钟就够了;但忘记一个人,却要用尽他终生的时间。  
  “何况,你忘了么?我可是一代风骚佳人耶!说不定明天我就有一个新的目的,说不定明天我就会忘记这样对你的这种悸动的感觉。或许,是因为你跟我来往过的女人不一样,所以我才会把眼力放在你的身上多一点。”他托着下巴,抉剔的说:“现在细心看看,你不怎么样,身体不够好,身高不达标,不够温柔,不够淑女。。。”  
  我真的有这么差么?还是他的目光有问题。恩恩!看来后者的可能性比拟大。  
  最后他终结出一个论断:“你不合乎我的择偶请求,我以前一定是瞎了眼才会对你有悸动的感觉了。”  
  “你去逝世~~~”我顺手拿起沙发上的熊宝宝向他扔去。  
  他的头微歪,熊宝宝在他的耳边飞了过去。        
第95章  大闹厨房  
  日子过得很平淡,却幸福满溢。自从那次刘允凯来过后,他跟林俊熙的关系恢复到像以前的样子,我也略微的放下心头大石。那个古天霖也没有出现过。  
  “小姐,还是让我来吧!”张妈无奈的看着在厨房里的邪梦梦,冷汗不断的从银色的额角流下来。-_-|||  
  “不用了,张妈,你先出去。”我语气动摇,推着张妈往门外走,脚一勾顺带关上了厨房的门。  
  看着水里的鱼,我的嘴角抽了抽。像是下定信心似的,闭上眼,一把捉着在水里畅泳的鱼。  
  镜头转到门外。。。  
  张妈一脸紧张的在厨房门外迎头赶上,不时的把耳朵贴在门上,但里面一点声音也没有啊!  
  第一个意识就是厨房会不会被小姐给砸了呢?还是微波炉被烧坏了?还是小姐被那条鱼给伤到了?  
  就在张妈拿不定主张的时候,林俊熙从外面回来了。  
  张妈立刻上前,有点不安的说:“俊少爷,你快到厨房看看小姐。”  
  一句话把林俊熙的魂魄都吓坏了,快步的走到厨房边上,用力的拍着门。凶狠的吼道:“邪梦梦,开门。”心里却异样的害怕。  
  咔哒!门露出了小裂痕。  
  林俊熙轻轻的推开门,嘴角抽搐着,张妈也在一旁发笑的摇了摇头。  
  我嘟嘟嘴,站在墙角里,低着头,失败的感觉登时涌上心头。再看看地上那条因缺水而暴毙的鱼,再看看这个本来清洁晶莹的厨房,现在。。。被我弄的落荒而逃。  
  “张妈,这里你弄好了,我先上去。”看都不看林俊熙,绕过他。  
  争脸丢到天上了,底本只想好好的弄顿饭给林俊熙吃,成果呢?厨房差点被我砸了,那也算了,竟然还被林俊熙看到我无能的样子。  
  “你出去。”发现林俊熙也跟着我进了房间,我低着头,使劲的把他往门外推,但,人家可是黑帮帮主啊!我的那点力量不如留着。  
  废弃了!  
  “宝贝,怎么了?”林俊熙将我拥入怀里,下巴顶着我在我的头上。我的脸又不争气的红起来了。  
  这人前世一定是妖精,不然怎么体味那么的好闻呢!一定是一个妖言惑众的超级妖精。  
  “为什么?”我小声的问,环着他的腰身。  
  “什么为什么?”我仰开端看着他,妈的!表情还这样的无辜。是不想说,还是成心不说。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今天是你的诞辰。”我撇撇嘴,将头从新埋进他的怀里。  
  林俊熙愣住了,这么多年,他的生日都是自己一个人过,只管他的父母会寄些礼物什么的给他,但他要的并不是这些。直到认识了冷熙他们,他才感觉到久违的温暖。不过他却不肯让冷熙他们为他庆祝生日。起因很简单,他们几个简直天天都汇聚在一起,庆贺与否也不是那么重要。长此以往,连他自己也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了。想不到。。。  
  他捧起我的脸,蜜意的看着我,眼眸闪耀着激动以及一些我无奈看懂的货色,缓缓的俯下头。。。  
  许久,他才放开我,平和的热度在我的鼻尖索绕着。呼吸平匀的说:“谢谢,老婆。”  
  我的话还没说出来,他就在再次吻住了我。  
  妈的!这还是人么?刚才我都有窒息的感觉了,他还要再来一次,我的肺活量可没有他大,最可恶的是,我依然很没有长进的陶醉在他的温柔里。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鱼的?”我们双双躺在床上,林俊熙搂着我的腰。(你们别误会,我们什么都没有的。)(我们有说什么么?真是此地无银)(我还不是怕你们在那儿乱猜)  
  “猜的。”我神秘的说着。实在哪是猜的,我可是打电话问linda姨姨的。  
  从姨姨的语气里,我知道她觉得自己愧对林俊熙,究竟他们的生意很忙,不能陪林俊熙过生日。虽然林俊熙口里不说,但他心里还是会渴望,盼望跟自己的父母一起渡过生日。  
  林俊熙不相信的看着我,随后亲吻着我,柔声的说:“谢谢。”  
  谢我什么么?我什么都没有做啊!连想给他一个惊喜都做不到!想到这里,我的脸沉了下去,眼眸黯淡的垂下来。  
  不等林俊熙问我,我自己喃喃自语的说:“我是不是很没用。”长叹一声:“连一条鱼都弄不好,以后还怎样照顾你。。。”  
  完了,我慢人一拍的捂着口,怎么会这样说呢?这不是摆明说非他不嫁么?丢脸!难看!  
  林俊熙憋着笑,煞有其事的说:“也对,连做顿饭都不会,比较麻烦。”  
  我的脸‘刷’的白了,他这是在说,他在嫌弃我么?他俊美的侧脸在我看来居然有点雪花的感觉。        
第96章  神秘的电话  
  “对,我就是不会做饭,就是不会照料人,怎样?厌弃了是么?”我忍着心中的怒气以及悲哀,别过脸,不想让他看到我呜咽的样子。  
  林俊熙这才意识到自己自己说错话了,连忙的谄谀的说:“老婆,不是的,我哪有嫌弃你了,疼你还来不迭了。”  
  花言巧语!男人的花言巧语不可托,特殊是这种又帅又多金又有才的男人。  
  “继续骗下去。”我负气的说,脸,凉了一半。  
  “老婆!!”  
  “别叫我。”  
  林俊熙认栽了,低叹一声:“老婆,我错了。”  
  “错哪里了?”我忽然想要逗逗他。  
  额!林俊熙语塞了,他也不知道自己错哪了?但梦梦现在仍是翘着嘴。  
  “我不知道。”林俊熙诚实的交代,语气透着些许的无奈:“老婆,我没有嫌弃你啊!我刚才只是想要逗逗你嘛!再说了,娶个老婆是用来疼的,你不会照顾人,没关系,我来照顾你�!。。。”  
  他的话虽然不富丽,但感情诚挚,我,被打动了。  
  我主动的抱着他,有点投怀送抱的感觉,嘻嘻!汲取他身上奇特的滋味。被爱的感觉真好,我现在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俊,等放寒假后,我们去游览好不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想要牵着他的手简单的在散步在普罗旺斯那个充满浪漫情怀的地方。  
  “只有你爱好。”淡淡的话,充斥了对她的宠爱。  
  悦耳的电话铃声在这一刻显得分外的难听与不和谐。  
  林俊熙不悦的取出了手机,看都不看来电显示,冲着电话那头恨之入骨的说:“你最好有什么事情,不然,你知道成果的。”  
  我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什么,可是我知道林俊熙的脸慢慢的阴森下来,全身披发着乖戾的气味。  
  挂上电话,他温柔的冲我说:“我出去一会儿,等我回来。”说完便亲吻着我的额头。  
  我脸带微笑的点了点头,等他出门后,我不安的坐在沙发上,那句‘等我回来’又响在耳际。  
  一个小时过去了,已经入夜了,为什么他还不回来?  
  三个小时过去了,我扭过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平常这个时候他已经回来了,还温顺的说:“法宝,我回来了,想我么?”但今天,除了在厨房里繁忙的张妈外,光明的白炽灯给别墅增加了一丝落寞的愁绪。  
  看着手里紧握的手机,整个晚上都没有响过,甚至连一条信息都没有。  
  手里的手机震撼着,伴随着悦耳的铃声。  
  我迫不及到的按下接听键,:“你什么时候回来?”  
  “很想他么?”电话那头是一道好听的男声。  
  “你是谁?”我冷静的问,估计是跟林俊熙学的,我现在的声音也是冰冷冷的。  
  “一个你不见会懊悔的人。”说完就挂上了电话。  
  我看着电话,真是一个莫名其妙的人,就算见面,也要给我一个地址啊!果然,一会儿那人又发来了信息,是见面的地址。  
  去还是不去呢?万一对方是坏人怎么办?但他连我的电话都有了,估计连我的内情都查的一清二楚了吧!  
  但我心里有一道声音告诉我,他不是坏人。  
  我依着他给我的地址,坐计程车去了。  
  下了车,还要步行一段行程才到,在快要达到的时候,我看到了。。。        
第97章  把我约来的人  
  一间非常简陋的货仓,里面模糊传出几声交谈的声音,我屏着呼吸,以龟速的速度向前挪步。。。  
  近了。。。。。。  
  我把耳朵贴在门边上,嘻嘻嘻~~~偷听着,说来也奇怪,那个约我来的神秘人为什么还不涌现,岂非他在里面???  
  “你想怎样?”我停住了,是林俊熙的声音。他怎么也在这里呢?  
  “很简略,你们神析帮的当前就归我们管。”看来是为了帮里面的事情,啧啧啧~~~那个人太笨了,他太高估自己了,他以为林俊熙会是那些乖乖听话乖宝宝么?更何况,要他去做别人的小弟,更是没可能。但那人的声音很熟习。。。  
  “想想就好。”这道声音我认得,是冷熙的。呵呵~~~那么柳瑞林跟刘允凯也在咯!他们好过火哦!这么好玩的事都不叫上我,哼哼~~~~  
  但光听声音哪里够啊!从门缝里看进去,妈的!排场还真大,林俊熙一副君王的姿势坐在一边,身边站着冷熙他们。而他们的对面是。。。  
  “古天霖???”我低呼,但很快就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丫丫的,我还不想被发现呢!  
  在他身边的居然是RAYAN??!  
  那么他们是统一伙的。那么那次RAYAN要杀我,是他支使的么?为什么??他果然是有预谋的濒临我。  
  “呵呵~~~”古天霖淡淡一笑,但他的笑容远远比不上林俊熙。嘻嘻~~~  
  “之前我是因为梦梦才跟你们协议结束帮派间的争取。”因为我???我是一个头两个大了!  
  “但现在,这项协议作废。你居然令她哭了。不可原谅。”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啊?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明白,他们之间的纠纷跟我有什么关系,再说了,我可跟那个古天霖不熟啊!  
  “我从来就没有允许过什么协定。神析帮永远不可能归你管,就算我准许,你问问我身后的兄弟答不允许。”林俊熙冷漠的看着古天霖,没有一丝的紧张感。  
  “不答应。”雄亮,整洁的声音从林俊熙的背后响起。  
  这男人太有号令力了。我爱惨他了。  
  “女人跟帮派,你选一个?”RAYAN冷冷的说。  
  他的话一出,林俊熙跟古天霖同时缓和起来了,呵呵~~~本来是RAYAN约我来的。卑劣!  
  冷熙凑近林俊熙的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他瞬间惶恐起来,手攥的紧紧的,狠声的说:“如果梦梦少了一根头发,你。。。必死。”  
  他的声音好像来自地狱的号召,眼眸除了冰冷外没有一点活力,眉宇间有着魔鬼般的邪恶。这样的他令我的双脚不禁的颤抖。  
  古天霖冷冽的扫眼RAYAN,声音似乎来自冰窖,低声在他的旁边说着什么,RAYAN低下头,隐约间,我看到他眼里那抹恨意与忌妒。  
  那我来威逼林俊熙,太卑鄙了,这基本就不是君子的所为(黑道还讲正人啊!)  
  砰!  
  门被翻开了,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我,我恼怒的朝着古天霖大吼:“你他妈的还可以卑鄙一点。”  
  林俊熙冷静脸站起来,他瞬间拔出手枪对准我,说:“你开枪尝尝。”  
  我知道了,因为我的后背正被一根硬硬的东西顶着,那是什么,你们说呢?枪啊!  
  但这次我没有一点的畏惧,因为我知道他不会让我有事。        
第98章  同时中枪  
  所有人的留神力都放在了门口处,根本没人看到RAYAN慢慢的提起手枪,对准了邪梦梦,嘴角勾出一抹自得的浅笑。  
  他不会让任何要挟到天霖的不定因素存在,这个世界的黑道是天霖的,要不是因为一个邪梦梦,他早就是整个黑道界的霸主了,为了他的幻想,他会将所有的阻碍革除,包含――他爱的女人。  
  3年前他太失策了,居然让这个女人留在世上,明知道这个女人是一个除之后快的妨碍,当初他就狠心一点,亲身送她上天堂。  
  “警惕!”  
  冷熙大喊一声,飞身的扑到我的身上,将我环在怀里。  
  “熙~~~”  
  “梦梦~~~~”  
  “宝贝~~~”  
  “小淘气~~~”  
  他们为什么喊得这么使劲,为什么我觉得很困,头脑里闪过很多的画面,清楚的,模糊的,很多很多。。。  
  徐徐的觉得呼吸很急促,身上的分量很大,但面前很黑。  
  “熙~~~”  
  为什么他不回答我,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他的心跳。  
  “哥~~~”  
  声音有点胆怯,抖动。唇开端颤抖着。  
  古天霖想要跑去看看梦梦,但一旁的RAYAN拉住了他,摇摇头,一大队的人马立即消逝在这座货仓里。。。  
  林俊熙看着冷熙飞快的扑到邪梦梦的身边,而自己的枪也在同时光发出了,他不敢信任的看着手中的枪,他开枪了,视线隐约了双眼。  
  他的兄弟,他的女人都躺在地上。他瓦解扔掉手中的枪,跑到他们旁边,将冷熙推开,刘允凯他们也接住了冷熙,一个打着电话,一个忙着检讨冷熙身上的伤口。  
  冷熙昏迷不醒的躺在地上,后背上的伤口处不断的冒出温热的血液,刘允凯忙乱的将身上的衬衫脱下来,堵在冒血的处所,很快,白色的衬衫被染成了一大片很红的颜色。  
  “救护车来了没有?~~~”刘允凯跟林俊熙同时冲着柳瑞林大吼。完整没有发明四下只剩下他们神析帮的人。  
  “熙怎样了?”林俊熙忍住了痛苦,沉住悲痛的问。  
  “流了良多血。”刘允凯咬咬下唇,通透的水滴自他的脸颊落下,最后滴在像火个别红的衬衫上边,慢慢的淡开。  
  “梦梦呢?”刘允凯不敢看向他们那边,他怕,他怕自己看到梦梦毫无生气的样子。  
  “她没事。”只是胸口处开出了一朵娇艳的花儿罢了,那一枪可是杀手级的枪法啊!连梦梦的胸部都受伤了,何况是挡在梦梦前面的冷熙。  
  “那就好。”刘允凯顿时放下了心中大石。  
  她没事!只是睡着了。林俊熙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她的脸,她睡着的样子真的很安详。不过他还是喜欢那个蹦蹦跳跳的梦梦。  
  你快醒啊!林俊熙在自我的吹眠,他希望梦梦只是睡着,但她胸口处的花朵告诉了他一切。  
  “救护车来了。”一大群医护人员跑进货仓,其中一个想从林俊熙的手上接过梦梦,林俊熙躲开了,凶狠的大吼:“别碰我的女人。”  
  此时,他们才发现,梦梦的胸口处中枪了。再看看林俊熙抱着梦梦的背影,居然很凄凉。  
  他痴痴的盯着梦梦的脸蛋,微微的在上面轻吻着。  
  “宝贝,睡一会儿就好了,允许我。”嘶哑的声音透着让人痛彻心扉情感。  
  纯粹的脸蛋上,落下一滴晶莹的珍珠。。        
第99章  叫他如何冷静  
  另一边。。。  
  RAYAN带着古天霖离开了货仓,但古天霖走三步就回过头来向后看。他担心梦梦,不能亲眼看到她没事,他的心始终得不到平静。  
  一会儿,他听到了救护车的声音,远远的看到医护人员匆仓促的下车,他不敢往下面想了,他希望有事的只是冷熙。虽然他知道冷熙跟梦梦的关系,但在梦梦与冷熙之间,他会绝不迟疑的抉择梦梦。  
  “泊车”他大喝一声,冷冷的看着RAYAN 。  
  “你不能回去,就算你回去能做什么?不要忘记了,她现在最需要的是林俊熙,而不是你。”RAYAN压抑着心中的嫉妒,冷静的剖析道。  
  “啊――――”他紧握着双手,仰天的怒吼。  
  “冷静!”RAYAN拉着他的肩头,为什么?为什么一旦赶上跟她有关的事情,你就是冷静不了。  
  “你叫我怎么冷静,里面躺在地上的女人是我毕生中的最爱,我现在连她是生是死还不知道,我已经失去她一次了,我不想再失去她第二次。。。”  
  他的话,每一个字都想一把利剑般狠狠的刺痛RAYAN的心。她是他最爱的女人,那么自己在他的心中一直都是部下么?或许只是一个亲信?  
  不一会儿,车子慢慢的开远了,他冷静下来,细细的回想着方才的所有。  
  “你猜是谁开的枪?”  
  他的话让RAYAN心中慌住了,他不露痕迹的说:“不知道。”顿了顿:“但当时只有林俊熙手中拿着枪,很有可能是他开的。”  
  古天霖淡淡的应了声,打量起RAYAN来,悄悄的凝视着他。  
  “怎么了?”RAYAN被他看的很不天然,斜眼看看他,有点紧张的问。  
  “先不用急于应付他们。”古天霖转看向窗外,一头银发随着风在空中摆动。  
  “为什么?”这可是一个大好的机遇啊!神析帮里一个死了,就连邪梦梦恐怕都凶多吉少。他对自己的枪法很有信念。其余的人一定会疏于防备,这可是毁了他们帮派最好的机会啊!天霖到底在想什么?他想不通,看不透。  
  “我累了,到了叫我。”他没有答复RAYAN的问题,磕上眼睛,但脸上依然挂着担忧的表情。  
  RAYAN的眼里闪过一抹精光,嘴角勾出一抹释然的微笑。  
  或许,有一每天霖会知道了那一枪是我开的,但,邪梦梦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那么对天霖最大的负累已经解决了,世界的黑道他们又迈进了一步。  
  或许,天霖会责备他,但无所谓,只要看到天霖的妄想实现了,就算要他死,他也死而无憾。  
  世上少了个邪梦梦,那么天霖就不会在记挂着她。一心的打理帮派,他早晚会发现,他的身边还有一个叫做RAYAN的人,那个对他不离不弃的人。  
  嘴角噙笑的看着远方,眼前已经出现出一幅他梦寐以求许久的画面的:花园里,他坐在竹棚地下安闲的喝着茶,眼前走过来一个男子,那是他爱了5年的男人,他正抱着一束幽香的三色堇向他走来。。。  
  虽然只是梦,但他相信只要他努力,就一定可以实现。更何况,现在他的情敌都已经香消玉殒了。        
第100章  手术进行式...  
  病院里。。。  
  林俊熙抱着邪梦梦冲到走廊里,眼睛一直地寻找‘急诊室’三个大字,后面的医护职员无奈而忧心的看着他。  
  这一路来,他不肯放下怀中的女人,叫他们如何给她治疗啊?最恐怖的是,那个男人居然是东南亚第一大帮――神析帮的帮主啊!  
  “先生,你先放下她,你这样只会妨害我们救这个小姐。”一个年资较长的护士推来了床,苦口婆心的说。  
  林俊熙这才不舍得将梦梦放在床上,看着她胸前的那抹鲜红的颜色,他失痛的揪着头发,依靠在墙壁上。  
  一大群医生立刻的将她送进手术室,林俊熙吸了吸鼻子,手挡着了手术室的门。  
  操刀的医生不解的看着他,随后明白过来,这个女生俊少爷一路上都抱着她,想必是对他很重要啊!恭敬,语言中透着坚决的说:“俊少爷,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力救那位小姐的。”  
  “不是尽力,我要看到她没事出来,不然,你们就等着陪葬吧!”平静的语气却有着令人寒�的冷意,眼眸底下那扼杀意一闪而过。  
  “一,一定。”医活泼了动喉结,冷汗自额角冒出,鬓角的丝丝银发闪烁着亮光。  
  但林俊熙却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一直站在原地,医生舔了舔唇片,怀着不安的心境问:“俊少爷,还有事么?”要是再跟他这样耗下去,他肯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不,是整间医院的人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我要进去。”接受着这高压的俯视,医生点了点头,将一套蓝色的医护人员专用的服装递给他。  
  现在的他是如此的冷静,林俊熙放下挡在手术室的那双手,上面已经湿透了。  
  他告知自己一定要沉着,无论等下见到什么,听到什么必定要冷静下来,梦梦还须要他。  
  看着躺在手术床上的那个安静的人儿,他的视线变得有点模糊,仰望着天花板,他清晰的听到仪器发出的声音,那么有法则。  
  紧握着她的手,已经有点凉凉的感觉了,他惊骇了,凶恶的目光冷冷的扫过世人,恍如来自低气压的声音:“你们还站在那里做什么?快救人啊!”  
  ‘嘶――’  
  整间手术室氛围压制着只听得见仪器发出的声音、手术刀跟剪刀碰撞的声音。  
  视线一次又一次含混了双眼,他甩了甩头,手依然紧握着那双细微的小手,他怕,他怕就在伸手去擦泪的瞬间,床上的人儿就会不见了。  
  突然,血压图呈直线下滑的设想,他害怕的看着那台血压图,又看了看梦梦,再看看了这群忙成一团的医护人员。手加紧了力度,一次一次的默念:老婆!不要丢下我。  
  “病人需要输送O型血液。”医生冷静的吩咐身旁的护士。  
  一会儿,那名护士急冲冲的走进来,大气没来得及喘息,:“医生,血库里没有O型血液。”  
  林俊熙跑出手术室外面,对着外面的司马风嘱咐道:“风,马上给我找O型血液。”  
  司马风会心的点点头,边打电话便跑出去,背后林俊熙的声音传来:“速度!”  
  他走回手术室,拉起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不断的摩擦,不断地亲吻着,默默祷告着:老婆!一定要挺住,我不能没有你。        
第101章  来世在做兄弟  
  目送梦梦回到隔离病房,林俊熙虚脱的坐在走廊的椅子上。幸好!幸好那袋血液来的及时,不然,现在梦梦应当放在停尸间了。  
  他只是坐了一会儿,苗条的身体看起来是如此的飘渺,转弯,来到了手术室的前面,上面那红色的灯还在。门紧闭着,气氛很烦闷,很压抑。  
  刘允凯看着地上那双白色的休闲鞋,低声的问:“她怎样了?”  
  “没事。”这次,林俊熙的笑容是欣然的,但随后,他的目光接触到那抹扎眼的红光后,欣然的笑容慢慢的转化成忧心忡忡的愁容。  
  “熙。。。他怎么样了?”忍住了心坎的伤痛,他低沉的声音在这空荡的走廊里不断的回响着。  
  “还没有出来。”司马风努力的扯开一抹丢脸到极点的微笑,像是自我安慰,又像是在抚慰他们:“不过,我相信,他,会没事的。”就连他自己都觉察到自己的声音已经变了调子。  
  没有再说话,只是静静的,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着那红色的灯突然燃烧,医生走出来对着他们露出怅然的笑容,希望从医生的口中得悉,冷熙没事。  
  柳瑞林面对着墙壁,没有人看的见他此时的表情,头,微垂。双肩,微微的颤抖着,双手已经攥的紧紧的。  
  空荡的走廊里,瑟瑟凉风吹过,林俊熙收紧了衣领,他独一能做的就是期求,企求冷熙没事。  
  这时,手机的铃声逆耳的响起。  
  司马风脸带歉意的点摇头,走到一个安静的角落,接通了电话。。。  
  刘允凯站起来,头苦楚的靠在墙壁上,眼眸不断的瞟向那点红色的灯光处,妈的!为什么这么久还不出来,里面的是什么国际威望啊?什么他妈的顶级医生啊?  
  柳瑞林突然像发疯似的往墙壁上狠狠的打去,目露凶光的说:“不要让我查处是谁开的枪,我要他十倍奉还。”  
  林俊熙不安的看着他们,如果他们知道那一枪是他开的会怎样呢?虽然那一枪是他无心之失,但这并不成为他推辞义务的借口。  
  嘴巴动了动,脸上是愧疚的表情,身子微微的向前倾,手攥的紧紧的,手心冒出了汗水。  
  “查到了。”司马风接完电话,高兴冲动的说。  
  “查到什么了?”刘允凯第一个跳到司马风的面前,双手紧抓住他的双肩,一脸急切的问。  
  “是不是你的人查到了是谁开的枪?”柳瑞林也急不可待的问。  
  唯有林俊熙,向撤退着小步,眼眸闪烁着不安,现在的他完全沉迷在不安以及深深的自责当中。  
  他不想诈骗他们,就算他们知道后不原谅他也不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是冷熙能安全。  
  嘴刚张开,手术室的大门被推开了,医生从里面走出来,脱下口罩,神色悲痛的看着他们,遗憾的发布:“对不起,我们已经努力了。”  
  尽力了???  
  整个世界瞬间地动山摇,他们呆在原地,看着冷熙的遗体慢慢的被推出来,他们居然移不开步子,他们竟然没有勇气去接受这个事实。  
  林俊熙更是被雷击在原地,他该怎样向梦梦说出冷熙的死讯呢?如果,梦梦知道了冷熙致命的那枪是自己无心之失,她会不会恨自己呢?  
  刘允凯默默的目送冷熙的离开,喃喃自语:熙!一路走好。下世我们还要做兄弟。        
第102章  平庸的反映更吓人  
  经由两天的医治,邪梦梦已经清醒了,但他们却不知道如何对她说冷熙离开的事实,她会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么?  
  今天,邪梦梦已经转到VIP病房了,林俊熙一直守在他的身边,不时的嘘寒问暖,其实他是在弥补,要不是因为自己的失手,冷熙也不会死,他没有勇气告诉梦梦他就是开枪的那个人,他害怕梦梦知道后会恨他,这比什么都来得好受。  
  “俊,熙怎样了?他没事是不是。”床上的人儿语气有点缓慢的问。  
  林俊熙手中削苹果的刀顿了顿,紧抿着唇,眼睛里有些东西在涌动,眉头拢起,缓了缓情感,扬起最做作的脸庞,揉揉她的长发,温柔的说:“你饿了么?”  
  突然,他站起来,放下苹果,背对着邪梦梦,低沉的说:“我去一趟洗手间,等下出来陪你。”  
  关上门,林俊熙无力的坐在地上,手扶着浴缸的边沿上,肩头颤抖的十分厉害,抽咽的声音断断续续。  
  慢慢的平静下来,打开水龙喉,哗啦啦的水不断地涌出来,潮湿了他的脸颊,他分不清这是他的泪水还是水。  
  再次呈现在房间里时,刘允凯他们都在,突然间,他有种想要逃的激动,冷血无情的神析帮帮主居然也有这么脆弱的时候。  
  “俊~~~”刘允凯低喊着他,眼神在讯问他是否将冷熙的事情告诉了梦梦。  
  “你们好奇异哦!”我不解得看着他们,他们有什么事么?为什么我感到他们似乎有事要告诉我。  
  “梦梦~~~”霏雨哽咽的紧闭着双唇,眼睛闪烁着泪光。别过脸,半吐半吞的样子。  
  “霏雨。”柳瑞林搂着她的肩头,将她埋进自己的胸膛,我看到霏雨的身体在抖动。  
  一股不安的感觉洋溢在心头。  
  “俊,发生什么事了?”我扭过头,肃脸的看着他。但他却躲开了我的视线,一定是发生什么事,不会是熙有事吧?  
  “宝贝~~~”林俊熙他抱着我,我感觉到他的手在发抖,固然他抱着我,但我感觉不到他的暖和,我感触到他在怕!他在怕什么?  
  “说吧!”司马风淡淡的说,但他的眼眶有点红肿了。  
  “梦梦~~~”刘允凯吸了口气,眼睛注视着我,像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他说:“熙,已经。。。离开我们了。”  
  他说的很繁重,一点也不像在开玩笑,我看着他们,生机从他们的表情里看出一点端倪,愿望他在骗我。  
  我镇静的听他说完,没有哭,这可把他们吓坏了,尤其是林俊熙,他抱着我的臂弯收紧,低声在我的耳边呢�:“宝贝,哭出来,难过就哭出来。不要放在心里,哭出来。”  
  “梦梦~~~”霏雨跑过来坐在床的另一边,握着我的手,不断地安慰我:“别难过,熙不在,你还有我们,你还要替熙照顾伯父他们啊!”  
  是啊!如果妈咪嗲地知道这个消息会不会因难堪过而晕倒呢?  
  “俊~~~”我眼神空泛的问:“熙,不在了?”  
  “恩。”我认为我的脖子上冰凉凉的,他哭了。他们都哭了。  
  “我累了,我想睡。”我淡淡的说完,离开林俊熙的怀抱,将自己埋在被子下面。  
  林俊熙的心很痛,他变调的声音在被子外响起:“我陪你好么?”  
  “不用了,我睡一会就好,你们回去吧!”  
  毫无情绪的语调让他们更加的担心,邪梦梦的反响太平淡了。  
  病房外,他们都没有离开,司马风缓缓的说:“霏雨,这段日子你要留心梦梦的情绪变更。”  
  “恩!”  
  “风,你到底查到什么了?”刘允凯眼眶通红的问。  
  司马风才记起原本要说的话,叹了口气,说:“我的人在现场找到一枚弹头。”顿了顿:“应该是熙身上的那颗枪弹。”  
  “查到是谁开的枪么?”柳瑞林紧攥着拳头,恨意,充满他的瞳孔。  
  林俊熙低着头,悄悄的走开了,他需要时间,好好的整顿自己的思绪。        
第103章  医院事件の霏雨怒打俏护士  
  越日一早,霏雨早早的来到医院,还带来了梦梦最爱看的韩剧 ,她希望可以借着韩剧催人落泪的剧情令梦梦大哭一场。  
  她这样子令人很担心,冷熙的离开,她竟然没有大哭大闹,反而很平静,平静的好像她跟冷熙毫无关系似的。这一点也不像她。  
  推开病房,霏雨手中的韩剧散落满地,她掏出电话拨通了林俊熙的号码,还不等那边开口,自己就霹雳巴拉的说个不停:“俊,梦梦。。。梦梦不见了,你快。。。”来医院。  
  话没有说完,电话那头就传来‘嘟嘟嘟’的音响。  
  霏雨拽住刚途经的护士,凑近她,语气极度恶劣的问:“看到房间里的病人去哪里了么?”  
  护士手中的手机勇敢就义了,天啊!里面还有她男朋友刚发过来的照片呢!愤怒的说:“不知道。”  
  放下手,霏雨是那个愤怒啊!这里是什么他妈的高等医院?连护士的素质都不是一般的差,连一个活生生的病人不见了她还可以比她还要凶。  
  “你。。。”指指那名护士,强压着体内快要爆炸的怒火,缓缓的说:“明天不用来了。”杀人般的眼眸扫过她,如果梦梦出了什么事,明天她将看不到太阳的出现。  
  “你凭什么?哼!”护士叉着腰,抬起下巴直逼霏雨。  
  很好!  
  霏雨直接将她的下巴拧下来,护士吃痛的叫一声。他奶奶的!梦梦不见了,她现在比任何人都要急,急到快猖狂了,她还来招惹她,不知死活。  
  “发生什么事了?”院长听见赶来了,看到美女护士捂着下巴,我见犹怜的依附在墙角里。  
  “院长大人。”院长这才发现了霏雨,恭顺的说:“黛小姐,请问有什么吩咐么?”开玩笑,像她这样高尚身份的大人物,他惹不起。  
  “你们医院弄丢了人,莫非不用负责任么?”霏雨攥紧拳头,眼眸锋利的扫向院长。  
  “黛小姐,这罪名可大了,我可担待不起啊!”再说了,他们医院可是素来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啊!  
  “那好,邪小姐哪儿去了?”低气压的声音压得院长喘不过气。  
  “邪。。。邪小姐不见了!!!”他吃惊的大呼,额角的冷汗不断地冒出,这可是他们医院重点掩护对象啊!你说,如果让俊少爷知道了,他们医院明天还可能持续营业吗?(某汐很善意的飘来说:他已经知道了。你筹备回老家种地算了吧!)  
  “你是怎样做事的?”院长指着地上的护士厉声的责备。  
  “我,我,我。。。”‘我’了多少分钟都没有下文,霏雨越看越赌气,拳头再次揍向那名护士,管她长的好不难看,管她会不会毁容。  
  “霏雨,我在这里。”  
  院长像看到救命草普通的飞扑向拐弯处的邪梦梦,在就要跑到她的跟前时,邪梦梦突然不见了,定了定神,呼!!!原来是黛小姐一把拉开了邪梦梦。  
  “院长,没事了。”我有点虚弱的说。  
  “好好,那我先走了。”看着院长逃离般的身影,我不禁暗笑,她会不会太敏感了,我只是出去透透气罢了,霏雨就差点把院长大人也打了。  
  “你啊!下次出去了要跟护士说一声,害的我担心的。”她唠叨着还是很仔细的扶着我走回房间内。  
  “知道了,黛婆婆!”  
  “你叫我什么???”她有那么老么?都进级‘婆婆’的级别的。  
  “梦梦。”霏雨低叹一声,脸上依然挂着担心的表情。  
  “你释怀,我没事。”由于我还要帮冷熙报复。。  
  “难过。。。就哭出来好么?不要闷在心里,你这样不哭不闹的,我们很担心。”  
  我也想哭啊!但我真的哭不出来,我并不以为我哭出来冷熙就会回来,但我晓得假如我哭了,他们也会跟着哭,随着伤心。        
第104章  哭出来了  
  真的没事么?霏雨担忧的看着她,撕开笑容,把手中的韩剧在空中扬了扬,说:“我带了最新的韩剧,放给你看好么?”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这种没养分的泡沫剧了?”我低下头,幽幽的说。  
  “我是不喜欢啊!但你喜欢,不是么?”  
  眼睛不禁眨了眨,尽力的不让眼睛里的东西留下来。  
  “其实。。。你不用来陪我,我没事的。”  
  她越是这样,他们就越是担心,死的是她的哥哥啊!为什么她可以毫无情绪的起伏。  
  电视里此时播放了一条片断,里面是冷熙他们在郊外拍录下来的画面,我左顾右盼的盯着电视的荧屏,视线慢慢的模糊了,在霏雨还没来得及发现的时候,我将所有的泪水吞回肚子里。  
  霏雨破刻关上电视,担忧的看着我,但看到我没有一点情绪的表情,她的心纠结了,低叹一声,不断在责怪自己的大意。眼睛的余光再次瞟向邪梦梦。天啊!她能不能哭一下啊!  
  “梦梦!!哭出来好不好?”看着她哀求的眼神,我的心很痛。  
  “为什么要哭?”我别过脸,不想让她看到我眼眶泛红的样子容貌。  
  “你这样我们很担心好不好,你认为你不哭不闹的,心里好过么?熙已经不在了,你是不是想他走了都要为你担心。”霏雨将心中的怒气吼出来,脸颊冰冷凉的。  
  我看着她,想伸手擦干她脸上的泪痕,眉头微皱,吸了吸鼻子,低下头,对着霏雨说:“我饿了,我想吃蛋糕。”  
  霏雨挫败的看着我,破门而出。留下了孤单的我。  
  看着这间单调的房间,四处除了那刺鼻的药水味,我感觉不到一丝的温暖。掏出手机,打开里面的相册,一张冷淡的笑容浮现,眼眸底下是浓浓的笑意。一遍一遍的抚摩着,我卷缩在床上,握着手机的手颤抖着,白亮的荧屏上沾上了一滴透明的泪滴。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是不是我太淘气了?是不是我惹你生气了?所以你不要梦梦了,哥??????  
  不要丢下梦梦好吗?哥。。。  
  梦梦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好惧怕,你还没有带我去游乐园,你不能不取信用,你许可我的事件你还没有做呢?你怎么能够走了。  
  梦梦会乖乖的,不再惹你活力了,不再让你担心了。你还没有看到梦梦结婚呢?还没有娶老婆呢?我不容许,不许可你就这样走了,你都没有跟我说再见。  
  对不起!如果我不去货仓,那么你就不用死了,是我害死你。呜呜呜。。。。。。  
  你起来骂我啊!你起来打我啊!  
  门被推开了,林俊熙心痛的看着床上的人儿低声的抽泣。他的心很痛。。。很痛。。。  
  我感觉当面有股熟悉的体香环绕着我,耳际传来了那熟悉的声音:“宝贝,纵情哭,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转过身,抱着他,把脸埋进他的胸膛,身体抖动的很厉害,无声无息的哭泣着。  
  林俊熙看着自己的衬衫已经被皱成一团了,胸口处凉凉的,他伸手一遍一遍拍打着她的后背,眼角溢出泪光。  
  “呜呜呜。。。。”  
  “熙他是坏蛋。。。呜呜呜。。。”  
  “他不要我了,他厌恶我了,所以他离开了。。。坏蛋。。。”  
  沙哑的声音在不断的控告冷熙的罪恶,最后所有的哭声都化成一段段竭斯底里的嘶吼。  
  林俊熙将她抱得更紧了,不断在她的耳边呢�:“宝贝,你还有我,我永远都在你的身边。。。”  
  门外,一双哀痛的蓝瞳垂下眼帘。  
  手中的薄雪草散落在地上。转身。。。漠然的离开。        
第105  她,别人碰不得!!  
  直到胸前的抽泣声徐徐的变得迟缓、平均。林俊熙的脸也变的冰冰凉凉的,她哭了,他也哭了。  
  他心里的大石放下来了,梦梦终于哭了,终于把心中压抑的不良情绪发泄出来了。  
  “俊。。。”缓了缓情绪,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天然点:“我想见熙最后一面。”泪还是忍不住的流下来,声音已经很嘶哑了。  
  “好。”基础上,只要是她说的,他都会毫不犹豫的答应。  
  “我想将熙的骨灰带回英国,妈咪。。。”低下头,讲不出话来,妈咪。妈咪会不会接受这个从天而降的消息呢?还有嗲地?  
  “总要面对的,不是么?”紧紧的抱着她,这句话像是对她说,其实是在对自己说,纸是包不住火,总有一天,她会知道那一枪是他开的;总有一天,她会恨他;总有一天,他要蒙受每一个没有她的夜晚。  
  一想到这里,他的心很痛,痛彻心扉。一秒钟看不到她他已经惦念了,要他怎样熬过没有她的日子呢?  
  他还是没有勇气跟她坦率这一切,他怕!原来,自己已经爱她太深了,深刻骨髓。  
  * * *  
  * * *  
  出了医院,古天霖回首久久凝望,失踪的转过头,自己是不是已经没有资历再领有她了?是不是在3年前,他就已经注定与她无缘了?那么为什么要让他爱上她?不解?他不解?  
  “你真的在这里。”苦笑,落寞的声音在廖静的医院外久久的回响。  
  RAYAN双手插入口袋里,脖子上围了一条深红色围巾,嘴角含笑,不外是落寞的苦笑。流利的发丝在空中飘逸着,眼眸痛苦的看着古天霖。一抹爱意闪过。  
  “你跟踪我?”古天霖上前,在他的眼前停下来,蓝瞳冷冷的看着他。  
  跟踪??  
  RAYAN不语,这是有点脑子的人都会知道的,一早不见人影了,帮会里不在,公司不在,就连他平时最喜欢去的咖啡店都不在 。  
  能让他如此牵肠挂肚,如此坐落不安的,除了邪梦梦,他切实想不出第二个人。但他万万想不到,3年了,整整的3年了,他还是对她朝思暮想。知道她的消息,他可以丢下欧洲跟美国的所有业务,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寻找她。明知道她的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他还是默默的守护着她。  
  “值得么?”他很想问古天霖,他为她做的这一切,值得么?明知道没有回报的爱情,他还是一头栽进去,值得么?  
  “值得。”只要她开心,只要她幸福,就算她记不起这个世界上有古天霖这个人,就算她记不得跟他的过往,他也不介意。只要她幸福,只要那残暴的笑脸在她的脸上绽开。  
  “不要碰她。”霎时,古天霖冷淡的看着RAYAN。  
  “公事还是私事?”RAYAN挑挑眉,这是他第几回用这样命令的口气跟他谈话了,好像是第二次,每一次都是因为她。  
  “你可以不听,但,我的话已经说了,你,也知道效果了。”  
  她,别人碰不得!就算是自己的伙伴,也不能!  
  3年前,他知道梦梦的失落跟RAYAN脱不了关联,他始终知道RAYAN对梦梦不友善,但他万万想不到,RAYAN会对她下手。  
  一方面是自己的伙伴,一方面是自己爱的女人。那时,‘魅魂’需要扩展范围,美国的公司也需要合并,他的时间全放在工作上,但他还是有叫人寻找梦梦。  
  但他不知道的是,他派出去的那些人,全被RAYAN解决了。也是RAYAN发放梦梦死去的假消息。  
  但,想不到,鸭蛋虽密也有缝,古天霖还是知道了邪梦梦没有死的消息。        
第106章  尽在不言中...  
  空中散落下点点瓣瓣雪花,闪亮的雪花飘落在耀眼的银发上,稠密的睫毛上也沾上了一点白色。落寞的扇了扇了,蓝瞳里尽是悲痛。。。  
  “你跟她,回不去了,忘记吧!”安静的声音宛如吹眠曲正常,深红色的围巾已经沾上了另一种养眼的白色。  
  古天霖不语,或者,真的回不去了。但,忘却!谈何轻易啊?  
  “不要再挑衅我的底线。”这是对他最后的忠告。即使是共事多年的搭档,梦梦,是他的底线,没有人可以伤害她。包括他――RAYAN。  
  “我敢么?”不是不敢,而是不想,不想他们的关系越演越僵。  
  古天霖无奈的看着他,垂下眼皮,扭过头,再次凝望着某层楼的窗户上,淡淡的扯开一抹满意的微笑。  
  “RAYAN,我对她的情感。。。”蓝瞳紧紧的盯着RAYAN,这次,没有冷漠,只有柔情,但却是不属于他RAYAN的。  
  “尽在不言中。。。”他默默的开口,他懂得天霖对梦梦的感情,那是一种大爱!毫无保存的付出,不求回报!明知道她不可能再爱上他,他还是取舍默默守护的笨拙方法。笨到极点了!  
  没错,尽在不言中。。。他想不到用任何语言来阐明这个女人在他心中的位置。只知道,当古天霖遇上邪梦梦那一刻起,他就注定沦陷,沦陷在她的世界里。  
  “骑士的结局往往是远远的看着可爱的人牵着另一个人的手。”RAYAN感慨的说。自己不也是这样么?即便天霖离他是那样的近,但他却觉得,天霖离他很远,很远。。。  
  本人不也是默默的站在他的背地,默默的等候他么?不也是看着他深爱着别的女人么?不也是看着他失守在不终局的感情纠缠当中么?  
  “那我呢?”RAYAN很想知道,毕竟这些年来,天霖的心里有没有他的存在,那怕只是占一小角的地位,他也知足了。  
  “好友人,永远的!”天霖知道他这样说很残忍,但,感情有时就是如斯的残忍。  
  好残暴的字眼,RAYAN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他一直都知道,一直知道天霖的眼里不可能有自己的存在,但他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不要紧,终有一天,他会发现自己的好。  
  他情愿就这样大名鼎鼎的期待下去么?不,如果他情愿做古天霖身边的一个安排,3年前,他就不会派人去暗害邪梦梦了。  
  3年前的失败,今天,他不会让同样的事情在发生。  
  自己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更何况,邪梦梦根本就不爱天霖,这对天霖来说是何其大的伤害。自己深知其中的伤痛,他不能让天霖永远的痛下去。  
  “放心,我不会在去损害她。”RAYAN 淡淡的说。他是要她永远的消散在这世上。  
  “去看她吧!”回身,那深红色的领巾扬起,昏暗处,RAYAN嘴角的微笑残暴的宛如黑夜里的曼珠沙华。  
  如此美艳的让人惊奇!却预示着死亡的来临。  
  古天霖站在原地,望着RAYAN的身影,自言自语:“魅!谢谢~~~”  
  低沉的呢�随同着下降的雪花,埋藏在厚厚的积雪当中。        
第107章  蓝瞳底下的深情  
  次日一早,走廊里,那束薄雪草宁静的躺在地上,林俊熙推开门,困惑的看着它,蹲下身,摘下一小�,放在鼻尖,淡淡的香味随即传来。  
  我睁开眼,看了看林俊熙,声音仍旧是嘶哑,问:“谁的花?”  
  “可能是别人不当心留下的。”他将地上的花捡起来,走远两步,往垃圾桶里丢下去。  
  摸了摸我的长发,眼眸里永远是那属于我的柔情,但眼眶显明肿胀起来了,昨晚,他流的泪不会比我的少。  
  “饿了么?想吃什么?”  
  “随意。”无所谓的说。心底的伤痛再次容易的被掀开。我缅怀熙做的饭,悼念他衣着史努比围裙的搞笑样子,虽然他做的饭很难吃,每次我吃了都会肚子痛,但现在我却很想吃到他亲手为我做的饭。  
  为什么人老是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理解爱护呢?  
  “那等我回来。”说完,他还是很不放心回眸一望。  
  等林俊熙出去后,整间房间恢复了冰凉的气息,我连拖鞋也勤得穿,拉开窗帘,下雪了!  
  只是一个晚上,整个世界就从温热变成了冰冷。  
  整个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看着下面嬉戏的孩子们,我想起了我的小时候,那时,熙还在英国,每到冬天,我们都会束装待发,做什么?打雪仗!  
  现在。。。没有机会了!  
  鼻子又是酸酸的,干枯的眼睛已经流不出泪水了,只有唇块紧闭着。仰望着天空,希望可以看到蔚蓝的色彩,但除了单调的白色外,什么也没有!  
  好像冷熙的离开带走了整个壮丽的秋天,连我的心也只剩下单调的白色了,我明确逝者已矣。我再怎样伤心难过,他也不会再回来!  
  我捂着心房,默默的念:熙,如果然的有循环,下辈子,我还要你做我的哥哥。但我不要你为我死。  
  这时门被推开了,密意的蓝瞳牢牢的追跟着那抹枯燥的身影,肉痛的抿着嘴,消沉的脱口而出:“小调皮~~~~”  
  我的心猛的纠结着,机械化的转过身,对上那双蓝瞳,瞬间忘记了呼吸。脑海里的记忆如翻江倒海般的汹涌,一次次撞击我的脑神经。  
  古天霖走进我,但我向后退,痛苦的说:“别凑近。”我不知道我在痛苦什么?我只知道看着他那双深情的蓝瞳,我会意痛。为什么会这样?  
  古天霖闻声停在原地,一动不动,那双伸向她的手愣在空中。心中的苦楚蔓延开来。。。银色的头发也悲痛的垂下来,没有一点生机。  
  “我们是不是以前认识的?”对于他,我有种说不清情感。  
  “你。。。你是不是记起什么了?”强忍着心中那股澎拜的情感,他的蓝瞳里燃起一丝希望的火苗。  
  听他的语气,我们以前是意识了?为什么我会对他一点影响也没有呢?照理说,这样帅的男生,我应该把他记的鱼死网破才对哦!  
  “我。。。我应该记得什么么?”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有点害怕从他的口中说出来的事情。但另一方面,我很想知道,我跟他之间是不是发生过什么?  
  我确定是天底下最抵触的人。  
  “3年前,在美国的一切,你还记得么?”他问的胆大妄为,但我还是感觉到他心里的甜美。  
  3年前?那就是我14岁的时候了。我去过美国么?林俊熙也问过我哦!  
  “好痛。。。”我吃痛的蹲下来,只是一秒钟,我整个人被凌空的抱起了,那股薄荷香缠绕着我。        
第108章  往日的记忆,他的专属称说  
  头很痛!  
  往日的记忆如潮水般涌进,吃痛的捂着脑门,直到感觉到身体触遇到软绵的东西,我迷离的眼眸直勾勾的看着古天霖,刀刻般的五官,银发轻抚过我的脸颊,淡淡的薄荷香,一切很熟悉。  
  “还痛么?”他疼惜的眼眸让我很心痛。  
  “霖~~~”我低呼着这属于他的称谓。  
  古天霖的眼眸刹那间呆着了,她叫他霖!那个除了她没有人可以叫的称呼。她。。。记起他了么?  
  “你记得了。”他的呼吸有点急促,不敢相信。  
  记得了,虽然有些记忆还是很模糊,但该记得我都记得了。  
  点了拍板,有点手足无措的离开他的怀抱。  
  温度骤降的怀抱,古天霖苦涩的笑了,她记起自己了,那为什么还要做这样排挤自己的动作呢?  
  “我找了你良久了。”他低沉的说,声音里的憔悴让我心痛。  
  “3年了,整整3年了。”他完全陷入了昔日的思路当中:“当年我知道你离开后,我派了许多人去找你,但,得到的新闻却是你的死讯。。。”  
  什么???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我轻描淡写的说,心里却翻起了惊涛大浪,不断的拍击着我的心底最深处,那段我不愿想起的回想。  
  3年前,我单身来到美国家假,在漂亮的费城,我邂逅了帅气的古天霖,刚会晤,他就说他是混黑的。他的冷,是我从没有遇到过的,也许正因为这样,匆匆的,我发现我喜欢他了。  
  但他是一个对感情很愚钝的人,我当时也怀疑了,黑道头头不都是很聪明,各方面都很好的么?怎么我碰到的这个人这么的敏感。  
  但无所谓,谁划定只准男生追女生,我就要做自动。在我强势的寻求下,咳咳。。。我们陷入爱河了。  
  在我们热恋的时候,我才发现他竟然是欧洲最大黑帮‘魅魂’的继续人,但我并没有因为他的身份而离开他,而是挑选留在他的身边。  
  我万万想不到他的魅力这么大,居然连男生都爱着他,他叫RAYAN。我晕!我应该大度一点,毕竟我知道霖不喜欢男生。他喜欢的是我,www.jiajuu.com/post/470.html。麻烦总会自己找上门来,RAYAN总是趁霖不在的时候来找我的麻烦,每一次我都忍,毕竟他是霖的左右手,我也不想他们兄弟交恶,但这个美的像女生的男生总有措施让我发飙。我忍气吞声了,给他一个巴掌。我不得不信服他,时间居然盘算的刚恰好,霖刚踏进屋里就看到了我打他的那一幕,二话不说就吼我,说我没有容人之量。  
  那抹蓝瞳里没有爱恋,有的只是深深的扫兴。。。  
  我不相信就因为我给RAYAN一个掌巴,他就对我绝望。结果他说了句让我摸不着脑筋的话:“想不到你是如此耍神思的女人,我爱错你了!”  
  我离开了,就因为他失望的眼眸跟言语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我要的爱情很简单,没有诱骗。懂得我,相信我。  
  “我知道是RAYAN逼你离开的,但我跟他只是朋友。我爱的人是你。”  
  我看着他,那缕银发回是那么刺眼,性感!爱我??再次听到他说爱我,我的心跳居然停顿了。。。  
  但我们之间回不去了,因为我们之间多了个林俊熙,我现在爱的是林俊熙。  
  整间房间里,静的只听得见雪花落在窗台的声音,我猛的记起林俊熙很快就会回来,如果他回来看到霖,那怎么办?  
  “霖,你先走好不好,改天再来。”  
  我知道我不应该赶他离开,他应该还有很多话跟我说,我也一样,有太多的问题问他了,但心底的某处却不希望林俊熙看到他,我怕林俊熙会误解。  
  古天霖先是不解,随后疼痛的点下头,深情的凝望着她,眼眸的深处闪烁着莫名的喜悦。        
第109章  我不会让他不明不白的死了  
  在古天霖走后,邪梦梦,卷缩在床上,心,久久不能安静。。。  
  他说爱她,他说他找了自己3年。但为什么他不早点找到自己。  
  林俊熙推开门,将手中的食品扬了扬,宠溺的摸着我的头:“宝贝,快来吃点。”  
  细心的为我挑出鸡骨头、吹凉鸡汤、喂我喝。。。这样的温柔是我的专属。这个男生是我现在的挚爱,他是我的现在跟未来。甩甩头,将心中那些纠结的思绪抛出脑外。  
  门被打开了,霏雨跟柳瑞林看着我们恩爱的样子,不禁调侃道:“哎哟!一清早的就在晒恩爱了!”  
  我的酡颜了一大片,眼死死的瞪着柳瑞林。  
  “看不惯你们也可以回家恩爱去。。。”林俊熙挑挑眉,脸上还是挂着满意的淡笑。  
  疏忽他们,继承喂我吃东西。  
  “梦梦,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我放心了。”霏雨明显的看到她眼睛红肿,很明显她哭出来了。  
  将心中的悲伤收起来,不让它吐露在脸上,只是淡淡的说:“让你们担心了,我没事了,我会刚强的。”  
  怎么可以自私的将自己悲伤的情绪强加在他们的身上呢!既然熙的离开已经是不变的事实,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坦然的接收。  
  “宝贝,你还有我。还有我们。”林俊熙一把抱住我。手心的温度涓滴不差的传递给我,对啊!我还有他,还有他们这些朋友。  
  门外,刘允凯微笑的看着房间内的情形,欣然的笑了。下一步就是要查出冷熙致命的那枪是谁开的。他要那个人生不如死。  
  没有往日的多情,眼眸深处有的是恨意!再次看向邪梦梦,想起她不哭不闹的样子,他巴不得将那个人碎尸万段!  
  司马风不知什么时候站在刘允凯的身后,低声的说:“恋情呐!居然让帅气多情的刘允凯也栽进去了!”  
  刘允凯侧着头,蛊惑的笑了:“怎么?我帅到让你也动心了。”  
  司马风无言以对,给他一个白眼,深深的叹口吻,脸上的笑容看起来很憔悴,很累!  
  “辛劳你了!”刘允凯知道司马风可是动员了整个杀手组织的人去彻查冷熙的事情,这些天,他也累坏了!  
  “他是我兄弟。应该做的!”话到这,悲伤的情绪再次难以掩饰。皱了皱眉头,硬是把泪水忍回去。  
  收拾好思绪,他们排闼而进,单调的房间内不再是冷冷僻清的,多了丝温暖,多了份颜色!  
  我在心里默念:熙,我敬爱的哥哥!我会好好的活下去,会好好的看待身边的人。会孝敬妈咪嗲地,会把你的对我们爱一直延长下去。会幸福,连带的你的那份幸福,一直活下去。  
  同时,请谅解我,我知道你不想我带着冤仇生涯,但我不会让你死的不明不白,我一定会为你报仇。  
  “梦梦,好些了么?”刘允凯依靠在墙边,眼神只在我的身上停留一秒,随后移开。  
  “我已经没事了,我想出院。”  
  “不行――”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一说出这个主意,会受到5道反对的声音。  
  无奈的撇撇嘴,没趣的朝着欲想启齿的林俊熙说:“知道了知道了,我的身材还没有痊愈,不合适出院。”  
  扭过火冲着霏雨跟柳瑞林说:“知道了,我伤到的可是心脏的边缘,要好好的涵养。”  
  “我身体比较衰弱,医院比较适合我。”最后一鼓作气的对着刘允凯跟司马风说。  
  根本上说出了他们心中所想的,他们无言的笑了笑。        
第110章  跟他的对话(第二更)  
  一直到薄暮,窗外的雪没有停过,厚厚的一层积雪铺落在窗台上,天,暗下来了。柳瑞林将霏雨送回家了,刘允凯跟司马风也离开了,只有林俊熙,还在这里陪着我。  
  但我知道他还有事情要去做,从刚才司马风的眼神我看懂了,他们应该为了冷熙的事情在忙。  
  “你回去休息。。。”我强硬的将他推出门外。  
  “我还想多陪你一会儿。”他的眼眸里满是恋恋不舍,我的心暖呵呵的。  
  “不行,快回去,明天再来啦!!”我不得不应用撒娇的看家本事了。  
  看着林俊熙的背影,我脸上莫名的弥漫着幸福的笑容。  
  躺在床上,反侧着,手摸到一件东西,手机??俊的手机!我坐起来,思考着 要不要给他送手机去呢?  
  万一是帮里有主要的事情找他怎么办?  
  二话不说,穿上厚厚的棉袄大衣,围着深蓝色的围巾,将自己包裹的严严的,躲开了医院里的线眼,开玩笑,要是被他们知道我出来了,不被捉回去才怪。  
  站在路旁,我捶了捶自己的脑袋,我又不知道他在哪里?手机送哪里啦?晕!!让他知道我跑出来了,不被他骂死才怪!  
  有了,他的手机里总有什么GPS吧!但。。。他的手机在我这里,开GPS有什么用啊?笨蛋!  
  一辆刺眼的银色跑车停在我的眼皮底下,那股淡淡的薄荷香在空气中扩散,我的心率不规矩的跳动着,他不是走了么?  
  一股力气将我整个人抱起来,一会儿,我感到四周温暖跟的,只是一眨眼的工夫,我就由雪窖冰天来到了温暖的车里面了。  
  “这么冷,你要去哪里?林俊熙呢?”古天霖虽然不悦极了,但语气还是很温柔,那专属于她的温柔。  
  我也想找他啊!  
  “他的手机放在我那里了,我怕有什么急事会找他,就想把手机给他送回去了”顿了顿,才缓缓的说:“我不知道他在哪里?”  
  古天霖无奈的笑了笑,淡淡的说:“我知道。”  
  我瞪大眼睛看着他,他知道??

 

                                                                            来日更新下一章,支撑我的宝贝请转载。  

 

                                          (请加作者QQ:130200 关注下一章节、更多言情小说尽在QQ:130200)

我是小诗画              。
如果你也爱小说       。
请加QQ130200       。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y7a2jv2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