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www.ycbz888.com
差一些 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候
赶上了错的人 匆匆的吻在她无心的嘴唇
感到像一个旅程 走完了就分
错过了对的人,www.ycbz888.com,决议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恋情的岔口,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跟你共度毕生
因为对的时间对的人
就值得我为你奋不顾身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牵手的完全
却在对的时光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错过了对的人
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假如没缘分
我也会执拗的为你一人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终生
由于对的时间对的人
就值得我为你舍生忘死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y7a2jv2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