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想�就56�中守望高手的��只有一�,那就是把45�的守望忘掉,�心研讨56�中的�秘。那�好, 跟我一起走向不论5.���的守望者.我先���因素. 是守望必�要�得的:
  1.56�的WD �15洞需要7�.(���自己去研究)
  2.56�中WD�有�身技能,�成收集��.(不要小看��技能,�人�形中)
  3.56�中的10�前��比45�CD要快.(��我很看好.)
  4.56�中的WD�局甩刀(F)打不了石�人.(只能1下1下A.很��.)
  5.56�中的WD�局加�,www.v4cn.com/post/368.html,可以去引诱中�.(可以�ES��不小的影�)
  �����多. �有良多我���具���.
  ����心得:
  �於跑位. WD不再�什�.��性比XXAM都高.所以不解�了.那� �於�局�展, 如何�制. 如何疾速拆.和如何扫尾搞爆城堡.我����一下.首先�局WD加���.那�是加(甩刀)F�是(��)B呢? 我�剖析下:
  1.�局加F,因�56�石�人是不能用WD F技能打的 所以要1下1下A,��呢,很��.然而A完石�人�全知1���1�.�棒1�.3��活.
  2.�局加B,www.v4cn.com/post/368.html,因�56�和45�中�都是1�的,所以可以成功引到.具�怎�引,大家可以去�上找��.然後中�被塔A死後 你可以快捷升到3�.��有��就加.即便不倏地下去A兵也不�耽�你升�.
  3. 2�方式 �是需要高手WD�缓缓研究和考�的.



  而后是�局�展.
  既然胜利�始走向下路,那�成功就�你越�越近, �於�15洞3J8似乎把距�拉�了,所以要7�能力�.��假如ES不�防你的�.你就可以很��的�入.只要要4��活.不需要��,因�不必��要在高塔死2次.3��活足�的.  个别ES是不��防的,除非是菜�.浪���才防你.�程: �到高塔-死一次-起��到第二��梯-又逝世一次-起�直接��去.��能够剩��啊.那可都是�.因�WD前期不能�早的�15洞所以每一分�真的很主要.7��去 大略9�就出�了,��候ES如果是高手的���回去了,ES的�或许3500左右. �就要看WD的了,如果ES�回去.那�下路放2本(15��的弓箭手是不需要手��火箭的)直接�中路,因�你是9� 大概6��.CD��又短.很快就能��去.��到也不要�,�是3路刷�把 天神放中路. 我�� 我最快的一次是4分15出.(�影就不�了,等�入4分的�候在�大家) 如果WD高手�有掌握, �是须要�ES一次的. �要WD要狠心.把中路奇美拉全体A掉.不然ES比你出的快.就不好玩了.�得WD2奶最慢最慢也要坚持到5分�.不然真的就不好玩了,就���制ES.  WD 30� 下狼洞.是的 麻油�. 30�下狼洞. 用收集��.   (具�未几�.因�自己才干下4只狼, - -!悲�.)
  如何�制呢?我��想良好的�制 不是前期的�制而是中期. PK上的�制.�就�WD很好的��.我很感�3J8�WD�了天生技巧. 就是收集��. 一次性收集20���而且是�身�著.很��的啊.不要小看��技能.  如果你是WD+GA+Y的�. 如果看到ES前期出�.你已�不要出AM 要出�送.��ES.Y�GA� WD�身收集的��放下. 一�爆炸 (一共12000血)  小Y��放起收�. GA�跟WD的F��收�.�大,是不是?如果你是WD+TC+74,  也是如斯. 既然�WD��生成好汉 就要�用.  如果�用的好 就靠大家本人了.
  我想的��:�不太成熟 不要笑。WD+AM+Y    ��前期�合 如果你遇到CL 你就要�了.  把WD的天神�身�. CL和TC到中路就可以�了,  基本不需要技能. 光天神的兵都能A死CL  再加上AM�送�人, WD F收�.  小Y�和加血.真的真的很��.   我搞的是速拆�合.因�我PK很差所以在你的英雄成型之前把你拆成光��.後面的豪杰�出什� 大家自己思考把, �大家一�主意的空�.

  大家喜�WD的�住.. �有不可以.  只有不尽力.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y7a2jv2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