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经偷偷的走过了大半,其实我到是很惊喜,由于最近莫名的很渴望秋天快点来,兴许性情使然,其实我一直是个很冷淡的人,有时候想想跟友人一起嘈杂的我,运动中嘻嘻哈哈的本人,又或者别人眼中大大咧咧的女孩,实在那都不是我。我的性格很差,也很冲,对不喜欢的人,往往不乐于应付,特殊最近半年的时光,阅历了一些事件,变得越来越不爱谈话,越来越猜忌自己始终保持的货色,越来越不信任恋情,越来越缺少热忱了……怪不得不爱好喧烂酷热的夏天了,开端等待起气象凉了当前,我衣着清洁的白衬衫,捧着可爱的陶瓷茶杯,泡着热腾腾的普洱茶,浓浓的暖暖的,好像会变得很幸福一样,似乎性命在于这一刻积淀了,好像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涯。

    工作上懊恼的事也好多,换到了新的分部去,开始做主班了,会和一个聘请老师搭班,全部新部的环境以后够我忙的了,当然还有团支部的工作,啊,对了,据说新部因为有高压线,家长工作又要安抚,最重要连个能说话的年青老师也不。也许开学了以后我会忙的一直加班,压力也好大,良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去做去尝试,我不晓得自己能不能适应,还有那厌恶的人际关联,诚实说我不是个会说话很会应酬的人,在学校的自己其实是很压制的,最少不是实在的自己。有的时候想一想,www.98szbz.net,生活就是要忍耐,越大越会发明,本来所有不是自己设想的那么美妙,也许当你学会了凡事要忍受,那么你就胜利了。

    恩,想了想,要学会的事情有许多,近段时间身边的朋友也都不是很顺利,那么让我们一起学会忍耐,学会有幻想,学会沉淀,学会有豪情,学会做真实的自己,那么说不定哪天我们能够变得像电视剧那样的生活,变得完善,www.98szbz.net,变得幸福!!!

   有时候想抛开一切,去一个没有人意识我的城市,最好是其余的国度,风土着土偶情和中国上海全无一样,找个可能看见大海的木质小屋,刷上白色的油漆,小屋的一面有大片明晃晃的落地玻璃,有个小甲板,有绿色的动物,有美丽的秋千,有富有特点的茶具,有干净的空气。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要有那些的话我得须要赚多少钱呀,所以说生活是很事实的,不外为了我能有这样的梦,仍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16集的电视剧已经看了一半了,玄彬和宋慧乔一起真的很般配,无论身高,面貌,相处的感到。可是,那究竟是电视剧,他们抛开电视剧,有勇气的公然了恋情后,是否能相互磨合并一路走下去呢?谁也不知道吧,就像我和你,当初也是人人都说很适合很般配,可是只有我们知道除却这身外在的符合,咱们的心离得太遥远了,所以最后只能各奔东西。

    最近托了玄彬和宋慧乔恋情公开的福,开始关注起“他们生活的世界”这部电视剧,很喜欢整部电影的色调,人物的服装,打扮,场景,还有我最喜欢的旁白。剧中没有浓妆艳抹的间隔感,反而多了份亲和天然的温馨,忽然反观起自己,最近闹腾的太过急躁了,虚浮的很名义。所以缓缓开始把艳红的指甲油给歇了,出门也不画浓厚的眼妆了,跟朋友视频也就素颜以对了。呵呵,才发现这样的自己很干净,很清爽。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y7a2jv2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